(",) ‘加盐’的生活 (",)

Friday, January 04, 2008

父女之情















看到柏哥和女儿的一些生活照后,自己又开始有些感触...
温馨...幸福...快乐...甜蜜...
这些都是涌上心头的感觉...
虽然柏哥和女儿长期分隔两地,但见面相处时并不陌生...
大概是因为柏哥严厉的外表下也有个孩子气的一面吧...
也因此他可以和容容一起玩闹之类的...

说实在的,我很羡慕这种父女之间的关系...
在我的记忆中,我从来没有跟爸爸疯狂玩闹过...
他一直是个严肃的人,并不会像柏哥一样,以一些简单的举动来表现出对自己女儿的爱...
拥抱是很容易的,可是他却从未给过我...

有时候想想,或许是我自己个性的关系,让人无法作出爱我的举动...
即使在家人面前也要有所掩饰...
这个所谓的自我保护层应该是我跟家人之间的隔阂吧...

总之,想说的事,很羡慕容容有个那么疼爱她的爸爸...
这绝对不是因为我很喜欢柏哥...
而是我确实被他们的亲情给感动到了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