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",) ‘加盐’的生活 (",)

Sunday, September 23, 2007

久违的相见

今天约了康跟颖见面...
因为颖几个月前去香港时有买东西给我们...她一直没机会给我们,所以就约了今天见面...
好久没看到他们了,虽然每天都有和康传简讯...
这次依然是聊了很多...就好像现在的生活之类的...
可是大部分还是在聊松柏...毕竟那是我们会认识的原因啊...
已经说过很多次的事情却还是那么有趣,而且还勾起很多回忆呢...

1)就好像松柏离开新加坡那一天,我因为在同一天也要到台湾,所以就无法送他们机...
我就跟康说见到他们时要现场call-out给我...康就真的打来和我连线,告诉我松柏在干什么...
后来我叫她让我跟松柏说说话,颖就帮康把手机递过去,让柏和我说话...
过后她也就把手机交给松...听说松当时有点搞不清楚状况...知道后就一直看来电显示,想知道电话中的我是什么名字...康就告诉他是小妍...
过后他就和我通电话了...也听说他和我说话时一直在笑...
至今我想起还是很甜蜜哦...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个机会和自己的偶像通电话...
而且也只有在电话中,我才能够勇敢地说出心里想说的话...

2)也是在松柏离开的那一天,送机的他们向柏要求了录一段影片给家族的朋友们...柏当然很爽快地答应啦...
他们就问柏:“松哥在那边,要不要叫他一起来录啊?”
柏:“他哦?不用啦...”=D
后来他们还是把松拉过来...松那时候还一直以为是要拍照所以当康定格的拿着相机,然后说可以开始后,他就问柏:“录影哦?”
柏拿松没办法,就很快的“嗯”一声来回应他...松听到后就一直傻笑而那个影片他什么话都没说...他只懂得在旁边点头和笑...画面超好笑的...

3)颖说那时候他去参加录影...结束后,她和朋友在华视外头等车...碰巧松也出来了...原本没想到要和他合照的...可是她的朋友就很热心的帮她问...
松的助理JOJO就说不行,因为松卸妆了...(听到这个理由,我笑了...)
然后她的朋友就把通关密语说了出来...那是什么呢?就是新加坡啦!
松就立刻看了看颖,很nice地说可以合照...(想想,我们在台湾跟松柏合照也是用了那个通关密语的...还真有用的说...)

4)柏总是让我们觉得很温暖...记得他在见到我们时说的话:“你们来台湾多久啊?”
当我们要回他时,家族朋友就帮我们回答:“一个月...”
柏就说:“哇...这么久哦...你们好勇敢哦...在这里过得还好吗?在这里要小心照顾自己哦...”
最后一次看到他时,我们几天后也要回新加坡了...他知道后就说:“好快哦...以后有机会就再来台湾嘛...回到新加坡要继续的在家族保持联络哦...祝你们一路顺风...”

好了...不说了...今天我们真的聊到了很多...
如果真的要每一个都写下来,我想我的手指会累死吧...
不过今天聊天后的结论就是,我们都很想念他们...
希望很快的会再见到他们...
这也是我现在拚命赚钱的动力吧...
加油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