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",) ‘加盐’的生活 (",)

Thursday, April 05, 2007

淡然的生日

今天是4月5日...
又是我的生日啦...
不过感觉没什么特别的,就很淡然的度过着...
其实我并不是一个不在乎节日的人...
大概是因为环境和家人,我才会慢慢的变得这样...
也或许我是一个很闷,没情趣的人吧...

说点开心的事吧!
我又要去台湾了...
这次也是想去看看松...
只是不知道会不会有棚内录影...
我要好好去祈求了... ^^

不知不觉的,我喜欢松已经快一年了...
我也不后悔,反而是越来越喜欢松...
好像是快喜欢得无法自拔了吧...
他真的很不一样...
外表成熟稳重又严肃,不过内心的他却是个大小孩兼耍冷大王...
很谢谢柏那时候骗他进入演艺圈,要不然我也不会找到一个那么值得我去喜欢的人...
我真的好喜欢,好爱松哦...

好了...就说到这里了...
以后有时间再上来说松的好吧...
送张帅松的照片...哈哈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