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",) ‘加盐’的生活 (",)

Monday, October 23, 2006

想念

松,我好想念你啊!
原本就有到台湾看松的念头,可是这几天这念头一直在我的脑里打转,想念也慢慢加深中…
哎呀…怎么办?
算了,反正无论如何都要想办法让妈妈答应让我到台湾去…
松,等着我…
我一定会去找你的!

哈哈…我没有发疯哦…只是相思成病…
希望当我真得去台湾时,会有棚内录影或校园录影…
这样才真得能够完成心愿…

考试要到了…我也将获得自由…要努力啊!
松说过:“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。”
只要准备,我相信老天爷一定会给我机会的。
只要准备,我就能超越另一个自我。

哈哈。说的一切都和松有关…
我真得是陷入太深了…可是我不需要别人来救我。=)





















(谢谢annie提供…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