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",) ‘加盐’的生活 (",)

Sunday, April 02, 2006

人类是富有情感的动物,而我就常常把笑容挂在脸上。有个老师曾经对我说过:“你好像天天过得很开心。我每次看到你,你都是笑得很灿烂地向我问好。看到你都觉得快乐多了。”我真的非常喜欢笑。因为我觉得即使自己再怎么疲惫或有着再多的烦恼,垂头丧气也没用。与其捧着一张超苦的脸来面对人,不如用笑脸迎人来的好。这样的话,周围的人也不会因为你的不愉快而变得惆怅。何必将自己的烦恼将托在别人的快乐上呢?可是我这个人也似乎是属于“乐天派”的,所以不怎么会被不开心的事给影响到。反正“船到桥头自然直”,担心那多也没用,对吗?

除了爱笑,我也很喜欢使朋友们开怀大笑。不管是把自己搞得像个傻瓜或者把自己那不怎么好的形象给丢了,我还是想博得他们一笑。只要知道自己能够在他们脸上划出一个微笑,我就已经很开心,很满足了。听起来好像很伟大,对吧?其实并没有。与其他伟大的人物相比,我这只是个小过芝麻般的付出,不足挂齿。

对了,我曾经听过这一句话,“挤一次笑容,至少得哭上十次”。我想这句话并不符合我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