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",) ‘加盐’的生活 (",)

Friday, March 31, 2006

两人的庆生会

今天原本是为我的好友庆生,但是他们也顺便为我庆生,并且送我一份礼物。真是谢谢他们的好意。好久没与他们碰面了。真的好想念他们哦。看到他们就会想起我们中学时,一起疯狂、一起玩闹和一起八卦的日子。虽然已经很久没见面,但是我们依然是好朋友,把那餐厅闹得像菜市场似的。哈哈。友情万岁!

生日要到了,可是似乎没什么期待。我并不是因自己老一岁而发愁,而是有一种莫名的感觉。到底是为什么呢?我真的不知道。哈哈。无所谓啦!四月五日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哦!朋友们千万别忘了,否则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了!嘻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