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",) ‘加盐’的生活 (",)

Wednesday, April 05, 2006

感谢词

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,可是我还是想感谢我身边的好友。要不是他们的一番心意,我或许不会那么开心。

白痴六人组
还记得吗?这是干爹为我们取的名字。都是你们这些猪朋狗友连累我这个大天才的,否则我是不会被爹讽刺的。哈哈。非常谢谢你们为我庆生。我也很喜欢你们送我的礼物,尤其是那个紫色的相框。你们最了解我了。哈哈。我超想念你们啊。希望能尽快的见面,并回味我们中学的时光。

S71的同学们
谢谢你们所送给我的T-恤和小水瓶。那T-恤我很喜欢,正好是我喜欢的那一型。哈哈。你们也很贴心,知道我不喜欢拿着一个大水瓶,所以特地买一个小小的给我。真是太谢谢你们了!

瑞士村中学的朋友们
感谢你们对我那么的奢侈。你们不仅请我吃了一顿超级丰盛的午餐,还特别的买了一个皮包送我。我真得很喜欢那个皮包,而且现在已经在用了哦。哈哈。有你们这些朋友,就足以让我感到很幸福。谢谢哦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