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",) ‘加盐’的生活 (",)

Friday, June 22, 2007

松~~~

哎哟~讨厌的拉拉又分享照片了...
不是说我不感谢她的分享...
而是看了之后,我突然又好想松哦!
所以这一篇将会是以他为主题...
shukleng, are u going to exclaim this in my tagboard again? =D

从拉拉分享的照片中,我看得出松那天心情超好的...
他那灿烂的笑容真的是好好看...
再加上他西装笔挺...
整个人就是帅翻了!
柏则是超酷的...
我想当天他的服装形象主题应该是黑帮老大吧?
哈哈哈~

讨厌啦!我又涌起去台湾的冲动...
不过,我今年内不能再去了...
因为我不要让松认为我是个很会浪费钱的人...
虽然我已经花了很多钱了... *心虚*
松是一个生性节俭的人...
我那么爱他...
总不能让他有个不好的印象啊... ^++++^

昨晚发现松在线上...
就很快的在家族和中文网留言...
希望他会看到...
因为我真的很想让他知道我对他的关心...
他现在在内地一定会很累的...
所以我要再提醒他要好好照顾自己,别像他弟弟那样,一瘦再瘦...
我们都会心疼的...

好了...来做个ending了...
我真的很爱很爱松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